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8日晚,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D307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查栋烨主持。
 
  查栋烨首先介绍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主题党日活动指南,简要回顾了支部之前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随后开展了“严守党章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学习教育开展的专题学习,强调所有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强调尊崇党章,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放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来考虑,使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规范和指导作用。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
 

 
  支部党员也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讨论了下一步的专题教育以及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将结合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形式更丰富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强化党章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提升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