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4日晚,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必华主持。

 
  刘必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等。习近平勉励青年在青春要努力奋斗,要踏踏实实做事,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一带一路”倡议内容。“一带一路”是为应对全球化挑战,顺应时代潮流,中国首创的一项国家战略,创建了平等的文化认同框架下国际合作的新平台,倡导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一带一路”是多边合作的契机,我国成为世界强国的重要途径,更能构建全球经济贸易新的大循环。
 
  最后,与会党员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知行合一,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成长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