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5日中午,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一带一路”倡议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頔主持。

 
  张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等。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习惯;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不忘初心。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一带一路”倡议内容。“一带一路”是为应对全球化挑战,顺应时代潮流,中国首创的一项国家战略,创建了平等的文化认同框架下国际合作的新平台,倡导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最后,与会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张頔指出,作为以工科见长的交大学子,在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同时,也应关注法治,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