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21日,机械动力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进行。学院的53支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答辩。学院分团委实践部部长施轶炜,副部长张竹涵、彭敏出任评委,对参与答辩的实践团队进行了审核,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一些指导意见。
 
  为了培养全校学生知行合一的精神,今年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以“行万里路,知中国情”为主题,以此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方面下工夫,在社会实践中增加才干,同时也借机增进学生对国情、社情的认识和了解。
 


 
  参与本次答辩的团队代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形象地向评委们展示了项目内容及实践方案。这些实践项目主题别出心裁,内容丰富充实。有的立意于回顾革命情感,重温红色历史;有的关注当下传统文化传承,在已有开发中探寻其借鉴意义;有的着眼污染现状,对环境的相关治理进行考察;还有的提议结合共享单车现状,探访校园自行车的使用与影响……这些各具特色的想法使答辩过程精彩纷呈,评委席上掌声不断。
 
  展示之后,评委们就各实践团队的项目亮点、活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每支团队的思路。在问答式的交流之后,评委们对各团队已有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参与答辩的各团队立意新颖切题,规划细致严谨,对评委的建议认真倾听,虚心接纳,深深地感染了在座评委。最后,本次参加答辩的团队全部通过审核。相信他们在之后的实践环节中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也希望本年度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