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举行[图]

日期:2020-12-21

12月19日晚,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指导老师王国锋、戴雨吟、任子文、周义泉、陈滢、黄梦雪、千坤、苏之昀、许昱晖以及团委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活动开始,王国锋发表讲话。他对团委学生会许以衷心的祝愿,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要求:不仅需要有优秀的工作能力,也需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希望成员们能够构筑一个更好、更温暖的团委学生会。


图1 王国锋老师发表讲话.jpg


主席团成员张芸熠介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经历工作与未来规划,各部门明确了职能所在,构想好未来工作蓝图。


图2 主席团成员发言.jpg


接下来进入轻松的游戏环节,在欢声笑语间通过游戏,加强了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们之间的联系,培养合作精神。各指导老师分别为新任主席团、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对他们许以祝愿。


图3 游戏环节.jpg


图4 游戏环节.jpg


图5 聘书颁发.jpg


图6 聘书颁发.jpg


随后,戴雨吟发表讲话,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殷切寄语,祝愿成员们在工作领域中各展身手。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在振华会议室中唱起团歌,为换届大会添上完美的句号。祝愿新任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新一年中再创佳绩。


图7 合影留念.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