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半年家庭经济困难生补入库工作通知

日期:2020-07-07

面向对象:1.原先不在库,但需要补申请的老生。2.2020年春季入学新生。

认定有效期:2019-2020春季学期至2021-2020春季学期

申请时间:7月7日13:00-7月15日24:00,同学可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 ,进行“认定”的网上申请,请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无需打印纸质版。困难生申请操作指南参见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 

院系审核:7月7日—7月20日。院系老师审核学生提供信息是否属实,若有疑问可以通过访谈、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工作。同时学院会成立困难生资格认定小组,由学生相关的部分老师、同学参与核查材料和资格。对于家庭经济情况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将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

学校审核:7月17日—7月24日。学生事务中心将对照申请材料,进行在线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及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上查询审核结果。

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填报时务必注意填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认真按照填报指南中的各项要求填写,学校有定期的困难生情况核查,被查出造假的同学会按照校规严肃处理。

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docx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