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公示

日期:2019-11-29

为了鼓励优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本科直博或硕博连读的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经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决定自2017年开始设置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

 

本奖学金面向推免生,要求本科毕业学校为国内重点院校或来自相关重点学科,且本人学习、科研等方面成绩优异,并最终转为博士研究生。

 

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见附件。

 

经评审,共有20名同学获得2020年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每位学生在博士期间将获得五万元奖学金。具体名单(以姓名顺序)公示如下: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

2019.11

 

附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实施办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