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丹教授荣获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1-04-06

3月28日,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蒋丹教授荣获一等奖,同时还荣获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教学设计创新奖、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并将代表上海市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评审环节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个部分。在现场评审中,蒋丹教授就所授课程《设计制造I》的教学创新设计思路、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教学环节中的课程思政、创新变革以及现代信息技术等元素,充分展现了教学创新水平和精神风貌。蒋丹教授是部属高校正高组唯一一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1000多位上海市高校教师报名参加,经过校赛选拔环节,来自36所部属及地方高校的106门课程参加了比赛,最终遴选出6位优秀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