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动力学院“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学生学业促进中心”课程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2

2012年,学院成功申报985三期“院系学生成长成才创新试验区——大学生学业促进中心”,该中心的成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智慧阅读习惯,从而也提高了对于学生的培养质量。

2012-2013学年,学院依托《燃烧学》、《制造工艺I》两门课程,已率先使用图书馆超星Pad打造开放式教学创新型课程。两年多来,《可再生能源的高效转换与利用》、《工程学导论》、《生产服务与服务外包》、《服务管理》、《测控技术2》、《工程设计》、《制造工艺1》、《创新思维与现代设计》等多门课程相继使用三星PAD开展教学,深受学生喜爱。教学模式由纯粹讲授向“讲、练”结合转变,让学生从实践中提高能力,不仅提高了教学效率,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学习能力。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将继续采用基于安卓4.1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N8010平板电脑开展大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型教学工作。欢迎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要求:

1、 拟面向机械动力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设基于三星PAD的电子教参创新型课程。

2、 申报教师须为人师表,富有开拓精神,能够借助新媒体技术授课,关心学生成长,及时答疑解惑。

3、 申报教师须对开设课程有系统规划,并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相关调研工作。

 

二、物资支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任课老师、助教及学生上课专用三星平板电脑,课程结束后请全部归还,如有遗失或损坏照价赔偿。

 

三、 选拔程序:

1、本人报名:填写课程招募申请表,于2015313日(周五)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jiangyanyuan@sjtu.edu.cn,纸质版交到学院A112王璐怡老师处,电话:34205864

2、资格审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办公室将协同有关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53

附件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基于移动图书馆的学生学业促进中心”课程申报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