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我眼中最美的学院”摄影、摄像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1-27

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在诗人刘禹锡眼里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高扬开阔,在词人范仲淹眼里是“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的深沉浑厚。

 

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遇上秋天,又会碰撞出哪些惊艳?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我眼中最美的学院”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学院师生风采、风物景观和多彩形象

 

 

活动围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展开,集中反映学院师生风采、风物景观和多彩形象,展现机械动力人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具体可以分为院内外风景、楼宇建筑、课堂教学、科研实验、文体志愿活动、实习实践、科创竞赛,或与学院相关的其他类别,通过不同风格的照片或视频记录“我眼中最美的学院”。

 

征集要求

 

1.原创性:参赛作品须为原创;

2.契合性:作品与主题相契合,表现力强;

3.作品为未压缩清晰原图(jpg格式,1M以上)或高清视频。

 

征集方式

请于12月31日前将图片或视频发送至sjtume@sjtu.edu.cn,邮件请注明作品主题、姓名和联系方式。

 

作品展示

 

 

入选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平台呈现,凡入选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

 

参考主题

 

楼宇建筑

 

 

课堂教学

 

 

科研实验

 

 

科创竞赛

 

 

文体活动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用镜头记录美好,用光影捕捉瞬间,一起发现学院之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