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新生学业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0-10-30

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制订我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如下。

 

一、    奖学金名额、等级及奖励标准

1、本次参评人数共445人,其中一等学业奖学金132人,约占总人数30%,二等学业奖学金313人,约占总人数70%。

2、一等学业奖学金12000元/年,二等学业奖学金6000元/年。

3、新生不设三等奖。

 

二、    奖学金评选办法

1、为鼓励学术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一等奖全部在硕博连读生中产生;未评上一等奖的硕博连读生和全部专业硕士生均获得二等奖。

2、无违纪行为、符合下列条件的硕博连读生可获一等奖:

本科毕业院校为“原C9”:专业成绩排名前20%;  

本科毕业院校为“原985”(除C9以外):专业成绩排名前10%;

其他院校:专业成绩排名前5%。

注:专业成绩排名为各本科学校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输入的专业推荐排名。

 

三、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

学院主管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二级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办、研究生思政办。

 

四、新生学业奖学金名单见附件,请查看。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

2020年10月

 

附件:2020级硕士生学业奖学金评奖结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