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亚洲校园项目韩国釜山国立大学 (PNU) 2019年博士交换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9

亚洲校园项目韩国釜山国立大学 (PNU) 2019年博士交换生招募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釜山国立大学亚洲校园项目负责人Prof. Lee Youngjin将来我校举办项目宣讲会,请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时间:2019年1月8日下午14:00-15:00

地点:陈瑞球楼114

 

项目招募详情:

1.招募名额

PNU提供给我校与日本九州大学共同4个名额,交换时间6-12个月。我校拟推荐3名博士生参加,建议机动1人,环境1人,材料1人。

 

2.资助标准

在韩学习期间免收学费,PNU提供奖学金,900000韩元/月(约5000元/月);其它费用自理。

 

3. 时间节点

请申请者务必于2019年1月9日前完成在线申请和导师审核流程。

 

4. 在线报名

学生登录http://my.sjtu.edu.cn,在“流程->办事大厅->研究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中完成在线申请。

项目级别:亚洲校园;项目类型:交换生;项目名称:亚洲校园EEST项目博士交换生-釜山国立。

 

5. 申请材料

a) 交流计划:请撰写赴外交流期间学习计划与研究规划,预期学习成果等;

b) 语言证明,如雅思/托福/托业/GRE成绩单/CET6等;

以上ab两项直接上传至申请系统相应栏目即可。

c) 其他材料:

i.申请表(见附件)

ii.学习计划(见附件,英文)

iii.在读证明或学生证扫描件

iv.成绩单(英文)

v. 推荐信

vi.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vii. 海外游学项目申请表(导师亲笔签名后上传扫描版)

以上(i-vii)材料请统一打包压缩为rar或zip格式后,并命名为“院系简写-申请人姓名-学号”(英文,例:ME-ZhangSan-018020910021.zip)上传在申请系统“其他材料”栏目。

 

联系人 :

研究生院鄢然老师,Tel:34207040

机动张老师,Tel:34205875

 

附件:【申请材料】PNU博士交换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