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品牌课程(三期)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各位老师:

 

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的内涵建设水平,学院于2016年起启动了研究生品牌课程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收效。现启动研究生品牌课程(三期)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对象

1、我院研究生专业基础课程、GPA统计源课程,或者近3年平均选课人数超出30人的其他课程,授课效果优良;

2、全英文授课课程,授课效果优良。

 

二、申报流程

1、提交申请。申请表格见附件《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品牌课程(三期)申报表》

电子版发送至:liuyingcui@sjtu.edu.cn  。

截止日期:2019年1月8日前。

2、材料初审。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3、 答辩研讨。学院将组织初审通过的教师进行答辩研讨(暂定1月15日上午)。

4、课程立项。通过答辩的课程将予以立项。

说明:有平行班级的课程建议几位任课老师联合申请;同时开有中、英文班的课程也建议联合申请。

 

三、资助额度、立项名额及说明

1、重点品牌课程:25000元/门,立项门数根据二期建设、三期申请评审情况而定。

2、品牌课程:15000元/门,立项门数根据二期建设、三期申请评审情况而定。

3、研究生品牌课程(含重点品牌)受资助期数不超过2期(含2期)。

4、二期品牌课程无须另行申报三期品牌课程,将视建设情况确定是否滚动进入三期立项。

 

四、结题完成材料

1、结题报告。包括:课程的中英文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和考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和主讲教师简历。

2、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录像须有师生互动环节)。

3、教材(如有,将另行奖励)。

 

五、结题考核

1、结题时间:预计为2020年1月上旬(另行通知)

2、专家评估:任课老师答辩,专家评价(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品牌课程(三期)申报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