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美国西北大学双硕士项目宣讲及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主讲人:Manohar Kulkarni教授

时间:2018年12月14日(周五)(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具体地点待定)

 

推介会流程:

1) 项目宣讲

2) 西北大学教授将会于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现场面试,后续还将安排Skype远程面试

 

申请对象:1) 研一学生(专业型硕士)2) 大四学生(已直升专业型硕士)

语言要求:托福85分以上,无需GRE

留学费用:在美期间学费+生活费总计35-40万人民币

 

学校介绍: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是美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这所私人学府位于伊利诺州的埃文斯顿市,临近芝加哥。西北大学于1851年创立,是十大联盟高校之一。在2017年US News全美大学Mechanical Engineering专业排名上位列第11位。该校创建于十九世纪,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项目合作方式:学生在攻读交大2.5年学制的专业型硕士期间,第1年在交大学习课程,第2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学习课程,第2.5年在交大完成硕士学位论文,通过双方考核后,可获得美国西北大学和交大硕士学位。具体介绍请见附件3。

 

申请需提交材料:

1. 申请表(见附件1)

2. 英文个人简历 (CV-不超过一页)

3. 英文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不超过一页,陈述个人发展目标及研究领域)

4. 两封英文推荐信扫描件(带推荐人签名,研一学生推荐人必须包括导师)

5. 本科阶段英文成绩单扫描件

6. 导师同意函(针对研一学生(专业型硕士),见附件2)

 

请于11月27日(周二)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西北大学Manohar Kulkarni教授manohar.kulkarni@northwestern.edu和国际办徐老师xuyixin@sjtu.edu.cn,文件名请用“NU/SJTU Dual MS Degree Program—Name—Major”,并于11月30日(周五)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机械楼A204国际化办公室徐老师。

 

联系方式:国际化办公室徐老师,Tel.021-34205875

 

附件1:App Supp_NU-SJTU Dual-MS program

附件2:导师同意函(针对研一学生(专业型硕士))

附件3:NU-SJTU Dual-MS program Guidelines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