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博士生导师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各位老师:

 

2019年博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已经启动。经学院党政班子和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制定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教师申请招收博士生的规定》(2018年10号文)(见附件1),请查看。

 

根据文件中的规定,通知如下:

 

1. 在学院最近一次的教师综合考评(暂以学院年薪调整评定为依据)中获得C及以上(正高)或B及以上(副高和中级)和长聘教轨新入校且尚未招收过博士生的教师、考核合格的在岗校特聘及讲席教授,默认具有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不需要提交资格申请表,直接进入学院学位委员会审核环节。

 

2. 其他教师需要自行提交申请,学院将对申请条件中学术成果和科研项目要求等进行初审,通过者进入学院学位委员会审核环节。

 

请提交申请表的老师自行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请签好字提交研教办(A104),电子版请发电子文档到研教办:nini3149@sjt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 2018年6月8日。 请相互转告!

 

附件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教师申请招收博士生的规定》

附件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表》

 

机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年5月29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