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学期全英文西门子冠名课程《先进燃气轮机技术》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为配合国家“两机”重大专项的实施,满足燃机领域对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学院定于2018年春季学期继续开设全英文西门子冠名课程《先进燃气轮机技术》,面向本学院研究生。本课程的教学安排及内容请参见附件。

 


本课程由西门子冠名赞助,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知名学者讲授,四位教授将分别从燃气轮机总体性能、传热、燃烧以及制造(3D打印)等四个重要领域出发,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知识与从事相关研究的丰富经历,深入讲授燃气轮机一系列关键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课程强调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的紧密结合,关注国际化视野的拓展,旨在促进燃气轮机领域中外合作交流。

 

  

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学团队

 

本课程学院认定为全英文课程,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所对应的课程为PO6023《叶轮机械试验方法与设计》,前修课程要求为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请有意向的同学于3月9日前调整培养计划并及时完成选课,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研究生教务办刘英翠老师,邮箱liuyingcui@sjtu.edu.cn,电话34205897。 

 

 附件:西门子冠名课程《先进燃气轮机技术》课程(2018)简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