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申报指导文件下载

发布时间:2018-01-19

各位同学,

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相关指导文件已经放入我校交大云盘,请有需要的同学请点击https://jbox.sjtu.edu.cn/l/j5EeUn 下载查阅。  

特别注意,提前批次申报的项目(见云盘文件:2018年提前申报的项目),请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见下载材料中的宣讲会ppt)完成材料提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生请注意,截止日期为2月7日的项目请务必于2月1日前相关提交至学院研教办A104束老师处(办公电话:021-34205897,邮箱:synme@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