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及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1
5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在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专题报告《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会议由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刻,不仅是对青年学生,对于教育工作者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要切实加强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用法治思维和方式不断提升学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韩正同志在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规划了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杜朝辉同志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和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内涵。同时要夯实基层党建,调动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刻认识学校和学院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机遇,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发挥学科优势,通过政策创新鼓励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的发展,引导教师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在深入推进智能制造、提高中国制造质量、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方面贡献力量,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