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新松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4
    4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新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新松公司副总裁杨跞、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庆燕、研发部副部长刘雪梅,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林赫、熊振华,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林赫主持。

   

    签约仪式上,奚立峰感谢新松公司向学院提供奖学金资助,肯定了他们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借助企业在机器人领域丰富的经验与技术优势,共同为培养年轻一代的创新型工程人才而努力。

    杨跞表示,新松公司与上海交大的缘分可追溯到公司创始人蒋新松院士,蒋院士195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机系。公司重视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支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期待更多优秀学生加盟公司核心团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取长补短,实现双赢。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新松奖学金”是新松公司首次在学院设立的奖学金,为期三年,主要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申请工作将在今年秋季新学期启动。
 
    附:公司简介

    新松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的机器人产品线涵盖工业机器人、洁净(真空)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及智能服务机器人五大系列,产品出口到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链接:上海交通大学与新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