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广西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代表团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5日,广西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颖、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峰、财政局副局长张新荣和科技局副局长何嘉兴等人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王皓,校科研院副院长金隼、汽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关龙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机械动力学院签约共建的“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计划,讨论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运行管理等内容,并就深化合作的事宜达成共识。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柳州高新区管委会、柳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于2013年签约共建了“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经过一年多的合作共建,实验室建设取得了初步进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汽车学科的自身优势,结合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产业发展状况,将该实验室建设成汽车产业的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和项目孵化基地。

    新闻链接上海交大参与共建“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