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2015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3
    2015年4月9日,第十九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颁奖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美国西克(Heatcraft)公司共同组织。


    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孟庆国、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朝辉、上海市制冷学会秘书长张旭、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西克公司亚洲区总经理胡国强等公司代表,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王如竹,教授吴静怡等制冷空调界知名专家学者及200名师生参加了典礼。颁奖典礼中,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丁国良教授荣获“杰出教授奖”,学生余楠和许旭东荣获“优秀学生奖”。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

    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19年。美国西克公司已经连续17年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最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附:“获奖者名单:

“优秀学生奖”名单

学历

 

 

 

 

研究生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周媛媛

西安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本科生

王玉书

哈尔滨工业大学

王江宇

华中科技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清华大学

许旭东

上海交通大学

毛嘉晨

同济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浙江大学

 

哈尔滨商业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