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国际太阳能空调会议暨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空调工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03
    2015年3月23-27日,上海国际太阳能空调会议暨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空调工作组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空调工作组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太阳能发电及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组织,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是首次在我国召开的太阳能空调国际学术会议。
    

    机械与动力学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致开幕辞。与会专家们分享了国际太阳能空调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参与了太阳能空调技术培训,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中意绿色能源实验室、太阳能发电与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太阳能空调是太阳能利用的重要领域,也是国际上太阳能研究应用领域的热点之一。该研究对缓解夏季空调电力峰值负荷,构筑可持续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加强了我国与国际同行在太阳能空调制冷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推进我国太阳能空调制冷技术和产品走向国际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