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锋、技术经理陶林,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叶轮机械研究所所长臧述升,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及部分教师与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顾希垚感谢势加透博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与公司的合作交流情况,同时也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臧述升代表叶轮机械研究所对势加透博公司设置奖学金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公司为行业做出的贡献及对研究所科研教育事业的支持。张学锋介绍了有限公司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今后取得辉煌成就。张学锋、陶林、臧述升、顾希垚为7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博士生马超介绍了博士期间的科研成果,感谢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对自己学业的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是由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支持学院叶轮机械研究方向研究生的培养与发展,为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