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春季学期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0日,恰逢交大建校125周年校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团建活动。校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班主任王德忠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熊振华从学习与创新、创新与创业的角度,介绍了目前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平台,解读了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课程安排及学习目标,希望大家在博士学习期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将所学知识和科学研究应用在工作领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王德忠指出,疫情对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相互鼓励,学学相长,顺利完成博士学业。

 

大家表示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要学会思考总结,拓宽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制造强国而努力奋斗。

供稿:研究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