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等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文明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张文明主持。

 

 

 

杜朝辉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作了介绍,表示双方同为首批教育部“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院际交流和学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傅莉莉介绍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以“同心·同向·同行”为理念,构建思政工作共同体的探索与实践,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认识,希望未来深化沟通联系,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文明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育新时代制造强国接班人”为主题,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支委黄修长介绍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

 

 

会上,双方还围绕教师发展、博士生培养、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