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方法,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过程,引导师生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还讨论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2021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素养,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贯彻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联合工会、师生党支部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