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9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卓工计划”)宣讲会,4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卓工计划负责人张执南详细介绍了卓工计划的背景、项目培养特色及相关训练计划等内容,表示卓工项目依托国家教育部启动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以能力培养和产出为导向,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突破自我,追求卓越。

 

近年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携手校学生创新中心、联合校友企业面向校友企业实际需求,指导卓工班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将项目扩展至暑期专业实习和毕业设计项目中,实现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成果孵化。学生入选卓工计划后,通过工作坊、情境教学等形式,选择感兴趣的方向并开展初期项目研究,项目过程和结果实行量化考核机制,每个阶段的任务与成果可固化可追溯可评价。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