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务虚会,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讨论,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副校长奚立峰、副教务长吴静怡、人力资源处处长赵震受邀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孟雁介绍了师资队伍的总体结构、近年引进情况、主要招聘渠道以及吸引优秀人才的条件等,分析了目前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将通过有计划地精准引进人才,落实学院-系所-团队三级联动责任制,提高青年教师待遇,设立系统储才计划等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改革。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引进政策、师资队伍规模、学缘结构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林忠钦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提出了新要求,要立足学科,有针对性地制定拔尖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加大人才政策吸引力度;结合十四五规划,开拓思路,形成与一流学院建设要求相匹配的师资队伍规模,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新教师薪酬制度改革,设立优秀教师发展基金,重点培育极具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