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辞旧迎新,并肩同行—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行2021“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制冷所”)2021“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工会主席于朝阳、副主席杜夏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王丽伟,中英低碳学院院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赵长颖,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上海交通大学校排舞协会会长朱慧芳,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开发管理部部长张霓等参加了联欢会。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于朝阳、杜朝辉、王如竹、张霓分别致辞,肯定了制冷所师生在2020年教书育人、学生培养、科研工作、科技创新上的成绩,以及“冷暖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就,鼓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保持蓬勃朝气,在新的一年里群策群力,共创辉煌。

 

 

会上展示了陈江平老师的书法作品,王如竹为张战罗同学授予上海交通大学-挪威科技大学双硕士学位。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结合当下流行元素,涵盖舞蹈、歌曲、配音、小品、乐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才艺,以及制冷所的“冷暖”文化。节目中间穿插了趣味游戏,引来欢声笑语。

 

 

晚会在《你曾是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展现了制冷所师生的热情、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全体制冷人将传承制冷精神、不改冷暖之情,蓄势待发、昂首阔步,在科研和创新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朱涵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