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获2020年上海交大“一二·九”歌会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2020年“一二·九”歌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30名师生合唱团以一首《十送红军》,荣获金奖和最佳组织奖。涂天宇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刘翰卿同学获得最佳钢琴伴奏奖。

 

 

 

“一送红军下了山,秋风细雨缠绵绵,山上野鹿声声哀叫,树树梧桐叶落光。”学院合唱团以婉转悠扬的歌声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赞美。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向祖国献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从10月份开始,积极动员师生参加歌会,选出骨干教师、优秀学生组队。大家利用工作、学习业余时间,从声部练习、声音调整到合唱配合,认真排练,精益求精,为全校师生展现出机动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歌会以“红旗飘扬新时代 青春唱响强国音”为主题,用歌声传递交大学子拳拳爱国之心,殷殷报国之志。学院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展示新时代交大人的风貌,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意志。

供稿:学工办康亦铭 摄影:周峻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