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承办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9日,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长单位。上海市科协相关领导,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中船704研究所、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等国家重点行业的企业和研究所,以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林赫教授主持。

 

 

 

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八届理事长杜朝辉教授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35名、监事3名。

 

 

随后,上海市工程热物理学会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组织领导机构,杜朝辉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崔国民、周一工、潘卫国当选为副理事长,林赫当选为秘书长,孟雁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监事长。

供稿:新能源动力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