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王丽伟教授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日,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举行,我院王丽伟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王丽伟教授潜心于《工程热力学》及《高等工程热力学》的教学,从教学方法、教材撰写、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教学改革工作;负责的工程热力学课程获评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高等工程热力学课程获评学校重点课程与荣誉课程;主编《高等工程热力学》教材一本,参编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工程热力学》一本;以第一完成人获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指导的学生获全国挑战杯大赛特等奖、创青春大赛银奖、eurammon 国际自然制冷技术一等奖、欧盟居里夫人奖学金、国家节能减排大赛特等奖、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论文等。同时她科研成果显著,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每年评颁一次,主要授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显著的教师。自2000年以来,全院共有19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