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智汇绿色能源 共创美好未来——首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践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首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践沙龙,本次活动主题为“智汇绿色能源,共创美好未来——暨第13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优秀项目分享会”。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宏成,机械动力学院及设计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活动。

 

 

 

王丽伟指出,科学研究与创新实践沙龙为大家提供一个师生深入交流,与企业积极互动的平台,希望大家发挥所长,培养科学研究兴趣,发展科学探究能力,不断提高创新精神。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杜志敏副教授指出,节能减排和智慧能源是未来能源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希望同学们及时了解工业界、企业界的热点问题,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今后的深造或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13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特等奖团队及其指导教师徐震原,一等奖获奖团队及其指导教师马涛分别从项目的构思、方案设计,各阶段的注意事项,赛前的心态调整,以及时间安排等做了细致介绍和分享,并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性。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

供稿: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 许亚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