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校友白泽宇荣登2020胡润三十岁以下创业领袖榜单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胡润百富携手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豪森药业,联合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20)。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榜上有名,我院2013届本科校友白泽宇荣登榜单。

 

 

白泽宇,来也科技商务合伙人,带领团队打磨出了中国一流的对话机器人平台,并在各主要行业有了落地,尤其是在商旅行业,和国内的各家在线旅行社(OTA),顶级的酒店集团、包括新兴的旅游产业都有合作,逐渐形成了商旅行业的解决方案。2019年6月,来也科技正式宣布完成3500万美金B+轮融资,投资方先后包括真格基金、光速基金、红杉资本、微软全球、双湖资本、凯辉基金等。

供稿: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