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领导班子要带头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准确把握发展环境和新发展阶段的变化,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精心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全力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更好引领双一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另一方面,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科研创新,瞄准重点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开展科研攻关,力争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学院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科研能力。

 

会上还讨论了师资队伍招聘、科研成果奖申报、本科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管理及改造等近期重点工作。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