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朱向阳教授当选上海市机器人学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4日,上海市机器人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来自上海市多所高校、企业的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院机器人研究所朱向阳教授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宋薇主持。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钱晋武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工作组作《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作《第六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经过150名代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45名新任理事。

 

 

 

随后,上海市机器人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经过无记名投票,机器人研究所朱向阳教授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朱向阳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对上海市机器人学会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推动机器人学会发展,促进上海市机器人行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机器人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