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盛鑫军、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孙丽珍应邀参加了启动会。

 

 

孙丽珍概述了学校2020年度基金申报及资助情况,肯定了学院的基金成果,并对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盛鑫军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基金资助概况,重点分析了各学科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同时对2021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瞿叶高副教授以力学学科为例,阐述了基金项目选题的准备要点,并详细介绍了申请书每部分撰写的要领。谷国迎教授分享了个人申请基金成功的经历。李玉阳教授介绍了自己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并分享了申报体会。

 

 

彭志科在总结发言中鼓励青年教师多与前辈交流经验,认真准备材料,学院将帮助和支持大家完成下一步基金申报工作。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