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潍柴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奖学金”捐赠基金签约仪式举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兆宗,业务经理韩蕾、申加伟、孙潇、李红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传勇,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等参加了仪式。

 

 

 

张文明对潍柴动力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表示潍柴动力与上海交大长期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加强校企联合培养与就业引导工作,为国家重点行业和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魏兆宗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上海交大等高校的支持,潍柴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就业引导,希望通过奖学金、科技创新活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博士生开放日等活动的组织,助力交大的人才培养,同时吸引更多的学子到潍柴动力实现人生价值。

 

 

魏兆宗与张文明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基金协议。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潍柴动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将根据专业方向以及自身发展情况规划职业发展路线,提升综合素质,为国家重点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梅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