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中挪能源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低碳社区、清洁能源冷热电联产关键技术及示范”联合启动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中挪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低碳社区、建筑清洁能源冷热电联产关键技术及示范”联合启动会在线召开。此次会议由中挪双方联合组织,项目中方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代彦军教授和挪方负责人、挪威科技大学Vojislav Novakovic教授共同主持。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石玲、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科技参赞杜鹤亭、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傅志刚、上海交通大学-挪威科技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中心主任王如竹,挪威研究理事会Rune Volla、挪威驻中国大使馆官员Magnus Jorem、挪威科技大学未来能源中心主任Johan E. Hustad等来自中挪两国科技部、研究理事会、双方大使馆、以及项目承担单位的领导、专家和科研人员7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回顾了中挪在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期待通过该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取得预期的成果。会议采用线上“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方式,双方课题负责人对各自研究任务、研究目标、考核指标、双方互访交流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介绍。项目主研人员通过本次启动会的深入探讨与交流,达成了诸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共识,形成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与细节安排,为未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