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平阳主持,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四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示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党性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

 

会上,王平阳还介绍了下一阶段支部重点活动及安排。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