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举办优质制造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举办 “优质制造发展高端论坛”,来自政府机关、科研院校、企业界嘉宾及师生7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奚立峰致欢迎辞,希望各方携手加强交流,为推动质量强国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潘尔顺介绍了研究院开展的活动及研究最新进展。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承接了来自中国工程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上海市政府的多项研究课题,发表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提出了多项政策建议。2015年开始,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深入开展“优质制造”专题研究。

 

北京联讯动力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雪萍受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林雪萍作了《国运时刻,呼唤新质量思维》主题报告,从中国制造进军中高端价值链的关键时点入手,提出“数字化质量”概念,呼吁产学研建立“新质量思维”理论,重视新质量的落地实践。林雪萍认为,值此全球供应链重塑和新技术革命浪潮双重作用力之下,中国质量需要再出发,以此推动实现中国优质制造。报告同时探讨了“新质量思维”新在何处、落在何处和走向何处等重要问题。

供稿: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