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业工程与管理》期刊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

发布时间:2020-09-11

8月29日,《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发布,《工业工程与管理》入选高质量中文期刊T2类。此次,上海交大共有4本期刊入选。

 

 

《工业工程与管理》创刊于1996年,是中国工业工程学会会刊,目前在工业工程专业类期刊中居于国内领先地位。期刊由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交大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为期刊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期刊目前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重要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含扩展版),为13个知名数据库收录,在主要影响因子指标方面位于全国同类期刊前列。

 

为响应教育部、科技部破除论文“SCI至上”、规范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探索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的要求,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召开发布会,发布中国管理科学领域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命名为《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Federation of Management Societies of China, FMS)。FMS推荐列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学界共识。《工业工程与管理》入选将提升期刊的学术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期刊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