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话初心、学四史”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话初心、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俊博士作“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孟雁以及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艳琼主持。

 

 

会上传达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大家表示要将“四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自身在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

 

 

作为上海援鄂医疗队队员,王俊以《“主角”眼中的“龙套”》为题,结合援鄂抗疫工作的亲身经历,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当地民众的“率真坦诚”和志愿者的“不计报酬”,解读了一线抗疫人员的“不论生死”。王俊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当地民众也把爱国精神外化到积极抗疫的行动中,抗疫的过程中充满了温度、深度和厚度。

 

会上,杜朝辉宣布了支委换届选举结果。支部书记吴艳琼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表任职感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延续机关党支部优良传统,不负期望与重托,做好支部的各项服务工作。原支部书记郝静回顾了任职期间支委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继续发扬机关党支部的高标准、不松懈的精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供稿:机关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