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部署“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四史”学习,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会上传达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围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解析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党委书记杜朝辉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工作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他们在推动“双一流”的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他还介绍了近期党支部换届、支部书记“微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的推进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和学科评估的筹备工作。

 

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和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两个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一个“小而精”、一个“大而实”,认为工作交流的形式为各支部间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党委副书记熊振华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希望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研究所的招生宣传,同时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推进党课、理论学习的资源共享,校企党支部的合作共建。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