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与中国航发商发开展2+2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与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商发”)制造质量安全部党支部、工艺研究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2+2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活动。会议由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教授主持。

 

 

 

各结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概况。中国航发商发制造质量安全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郑嘉楠,工艺研究中心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常建卫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心得,并介绍了支部的业务工作。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赵亦希、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冉分别就各自系所情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郑嘉楠宣读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阐述了支部共建的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及工作内容。余海东教授、明新国教授、杜世昌教授等分享了在智能制造与发动机质量控制方面的科研成果及项目经验。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加强结对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交流,以党建促合作、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