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面向青年教师的机关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院政策,4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交流会,学院机关各办公室主任以及新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介绍了新教师申请新开研究生课程、硕士生双向选导、研究生答辩等事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就如何申请硕导、博导资格以及招生政策做了简要说明,建议新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活动。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大型设备采购和实验室装修申请的办理流程、实验室共享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以及实验室安全技防措施。本科教务办讲解了本科专业情况、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培训与考核等内容。国际化办公室结合学校国际交流处的最新外事政策,介绍了因公出国(境)、境外人士来访、国际会议申报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行政办公室介绍了新教师入职后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会福利申请的办理流程。科研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介绍了科研项目和知识产权的申报流程、项目合同及项目过程管理的操作指南、科研启动经费使用的注意事项,梳理了主要科研项目、人才项目和奖励申报的时间节点。党政办公室解读了新教师培养、晋升、考核、薪酬、人才计划申报等方面的政策,介绍了宣传、财务等方面的人员分工情况。随后,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

 

学院机关每年定期召开面向青年教师的工作交流会,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的最新政策,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