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了解新教师入职后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情况,以便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4月1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彭志科、副院长孟雁以及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志科主持。

 

与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分别从人事政策、研究生招生、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公益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遇到的问题。彭志科、孟雁分别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孟雁表示,学院会尽快组织召开机关工作说明会,对青年教师关心的政策以及事务性工作的办理流程将做详细的解读说明,帮助青年教师更快地适应新工作环境。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和平台,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学院公益,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彭志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做好基础研究;注重博士生培养质量,引导博士生做好学术科研。建议青年教师积极拓展研究方向,主动与不同学术圈同行开展学术交流,建立交叉合作,学院将提供必要的研究经费支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