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4月4日,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追思抗疫过程中牺牲的烈士。

 

支部成员分享了对我国抗疫以及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抗疫过程中,一大批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广大群众投身一线,大家感激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沉痛悼念为抗疫而牺牲的烈士。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面向学科前沿,还要面向实际需求,在面对突发灾难时,用科技助力国家和社会抗灾救难,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贡献。

供稿: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