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2020年春夏学期党建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方针,作出了一系列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精神的学习,跟进学习落实市委、市教卫党委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杜朝辉总结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加强楼宇管理,开展在线教学,组织学位评审、答辩和春季毕业生工作等举措,通报了党员捐款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弘扬战“疫”正能量,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做好心理疏导,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学院党委制定了《2020年春夏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会议传达了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部署了本学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各党支部表示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凝聚广大师生党员合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