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海外游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海外游学项目线上宣讲会,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威分析了深度访学项目对学业发展及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积极与海外合作院校协商,尽可能保障在疫情结束后学生顺利参加海外游学项目。校留学生发展中心贾子懿详细介绍了秋季海外游学项目招募具体情况及注意事项。

 

学院副院长王皓表示近年来学院在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进程中不断探索和积极推进,为越来越多的学子拓展更多的出国交流和学习的渠道,希望大家积极申请海外游学项目。

 

 

叶轮机械研究所何创新老师以及学院本科机械工程、国际化试点班专业的3位同学分享了海外访学经历,并与参会同学展开互动交流。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及国际化办公室就同学们咨询的项目情况、申请流程、学分转换等问题作了解答。

 

在全球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下,学院稳步推进海外游学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为正在海外或未来有计划赴海外交流的学子做好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